close

最近開始運動了,所以想說挑戰一下龜山島的401高地~~

一群很奇妙的組合,出發

為什麼說奇妙

因為我跟朋友A的男友爸媽弟弟,朋友B的哥哥,小妞的高中同學

還有一堆路人,一起去爬龜山島的401高地..........

一座好像我鞋子的島喔.....

五月走在龜山島一路上都是野白合,覺得好香,心情很好~

401高地入口有竹竿可以拿來當燈山杖~~顆顆我有自備登山杖~

路跑過10K體力還是有差,覺得自己長大了(其實是變老....)

一組當天成軍,當天解散的偶像團體....

登上401高地才可以看到的龜頭,喔不不!!!是龜首才對,但是我當下一直說錯,形象一直崩壞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感覺1706階的小牌子要重做一下,哈哈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怎麼才五月就這麼熱啊~~

話說有龜頭就有龜尾呀~只是我看不出來....

總之下山必須很專心,畢竟我膝蓋不好QQ

腿軟到下山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貝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